近日常宅在家中,除了追看電視劇和電影打發時間外,玩電動遊戲也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現時最多人喜愛的電玩 Switch,不論男女老幼都會愛上它的遊戲,因此它推出的周邊商品也會加入大眾必買的清單入面。繼早前推出了 Switch Lite 深受女生歡迎後,近日日本Cyber Gadget就推出「Switch 迷你無線搖桿」,同樣以粉嫩色為主調,讓更多女生抵抗不住。

「Switch 迷你無線搖桿」用上可愛的櫻花粉和白色,以及抹茶和奶白色而組成4款配色,一組搖桿會有兩款不同的配色,設計也非常復古,像回到小時候的電玩,而且體積小巧,按鍵也相當渾圓,非常適合手細的女生。另外也有全黑色,適合喜歡簡約型格的女生。

迷你無線搖桿有 Type-c 接口,具備充電的功能。最重要它除了可以應用在Switch Lite上,同時也支援電腦,這樣就打電腦遊戲也可以。目前的售價為一個含稅3,828日元,兩個含稅5,980日元,有傳四月份還會推出藍色。

Source : CybergadgetGame Watch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