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經典文學《小王子》,於全球有300多個譯本,是全球最暢銷的書籍之一。書中有不少金句總能發人深省。多年來,每逢有與他的相關的事物出現,都總是充滿浪漫又溫馨的氣氛。今個聖誕,《小王子》將會以全港首次出現的聖誕造型,帶著他最心愛的玫瑰降落尖沙咀The ONE。

今次有一共6個打卡埸景,包括位於The ONE地下露天廣場的「月光.夜伴小王子」、位於UG2中庭的「幻彩幾何聖誕樹」、「光影尋夢隧道」、「心情夢飛翔」、「B-612星夢之旅」以及最浪漫的「狐狸與金光麥田」。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多款限定商品,包括「小王子夢想手記2020年月曆」、「夢想啟航行李保護套」及「利寶閣HK$300現金券」。

【The ONE x Le Petit Prince 聖誕夢想啟航】開放詳情
日期:11月9日至2020 年1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及地下露天廣場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