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受疫情影響,不少電影都被逼延期上映,但今年仍有很多好戲帶給大家,除了今個星期上映的燒腦電影《天能 Tenet》外,年底將會上映的科幻史詩大作《沙丘 Dune》近日也釋出三分鐘中文預告,電影除了找來 Timothée Chalamet 和 Zendaya 兩位年輕實力演員主演外,還有水行俠 Jason Momoa、張震及《Mission Impossible》的 Rebecca Ferguson 等全明星陣容,令觀眾更期待。

這部改編自美國科幻小說家法蘭克赫伯特同名作品的電影長片《沙丘 Dune》,曾於 1984 年首次翻拍成《沙丘魔堡》,可惜票房慘淡。這次由《銀翼殺手 2049》導演 Denis Villeneuve 執導,再加上過去數十年來特效的進步,相信新作《沙丘 Dune》會改寫過去大家對它的負評。

《沙丘 Dune》 由 Timothée Chalamet 飾演男主角 Paul Atreides,生活在位於他們掌控沙漠星球「亞瑞奇斯 Arrakis」上,有一種能賦予持有者穿梭時空的特殊香料 ,故事講述他如何接管父親的家族龍頭地位,同時也要捍衛自己隸屬的權氏家族,並在Zendaya 飾演的 Chani、Jason Momoa 飾演的 Duncan Idaho 等人幫助下,與男主角一起抵禦其他勢力的威脅,並同時處理叛亂問題。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電影特效唯妙唯肖,服裝非常講究,導演為求逼真更把整個劇組拉到約旦的沙漠拍攝。這次也有別於 Timothée Chalamet 在《The King》所飾演的國王,《沙丘 Dune》相信會有更多打鬥場面。(上映日期有待確定)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