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是很多女生想完成的夢想,不論服裝造型到場地佈置,準新娘們對大小事務每樣都都務求做到最合心意。有時候,我們的甜蜜幸福不需要誇張鋪張,只需要調整細節,也能營造出溫馨質感的婚禮。

Wedding Dress

婚紗

每個女生總是希望能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穿上自己最喜歡最適合自己的嫁衣,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婚紗不一定要有蕾絲或誇張的澎裙,因為有時簡單浰落的款式更能呈現質感,突顯新人的個性。例如簡單的白色洋裝,不花巧的白紗,或優雅的及膝裙,都能夠展現風格而不俗氣。

Bridal Hairstyle

新娘髮型

除了化妝的修飾外,髮型設計的加持也是很重要的,如在細節上展現巧思,能創造更多變化性。告別以往的複雜隆重的髮型,改用簡潔調性的設計,搭配鮮花或緞帶裝飾,展現出自然手作質感。婚禮的髮型應該更要跳脫傳統的形式,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啊。

Wedding Bouquet

捧花

新娘手中的捧花不但可為整體造型加分,更能展現個性及個人品味。看似沒有刻意修飾,隨性的設計但又呈現出完美的感覺,以自然的風格,為新娘增添浪漫文藝的氣質。而且如加入可愛的多肉植物或懶洋洋的芒草,使捧花更獨特,有樸質清新的感覺。

Wedding Invitation

婚禮請帖

一張吸睛的婚禮請帖,由紙質,風格到書法筆跡都可以締造與眾不同的風格,滿足女生們的田園系,簡約風,甜美粉色⋯⋯而且市面有很多配上信封,地圖卡各種配件,一整套都一樣的風格款式,叫嘉賓們也忍不住收藏。

Welcome Board

婚禮迎賓牌

在婚禮迎賓的地方通常都會放置新人結婚照片的大型相框,但如一改傳統,以簡單的字體,簡潔的設計,在木面或鏡面上寫上婚禮的資訊,而且在牌子兩旁鋪滿一整串花草搭配,也是一個好選擇。

Photo Area

照相區

新人通常都喜歡設置照相區,讓賓客可以拍照留念,而且放置新人的結婚照及二人的甜蜜回憶,跟賓客們一同分享。如果不想太過平實沈悶,可以透過簡單的樹枝搭建,配合花草及緞帶,打造優雅而溫馨的氛圍,不論戶外或室內的婚禮都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 : Unsplash Pexels YogaLin@Facebookflorallycalligraphy@IG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