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永續的14天無間Loop,Home Office的日子好像還很漫長,在家工作的時光真的很需要聽聽音樂作精神支柱,可是音樂軟體內的歌單都早已聽膩播膩,不用怕,讓以下這些歌為你的Work From Home Playlist增添新意,同時為工作空間提升質感的情調。

#1 Jessie J – Queen

英國歌手Jessie J的Queen無人不識,但想不到acoustic版本又是另一種感覺,以清脆的鋼琴伴奏,聽著聽著就醉了,歌詞簡單直接,歌曲提醒你,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

#2 beabadoobee – Dance With Me

常常覺得復古輕搖滾的音樂,帶微微的夢幻感,特別適合在夜裡工作時聽,若果從事創意藝術工作的朋友效果更佳,以這種慢步調的意境情懷氛圍工作,一定能有很好的作品。

#3 Russian Red  –I love you but I hate you

Russian Red 獨特空靈的聲線伴著工作就最適合不過了,帶著西班牙腔的英文,半低喃半吟唱唱得恰到好處,甜而不膩。

#4 Shawn Mendes – 《Lost In Japan

輕柔的旋律,配上輕盈跳躍的節奏,聽起來很有層次感,一邊工作一邊聽著這首,效率也不其然加快!

#5 Jayesslee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兩位來自韓國的Janice和Sonia組成的Jayesslee,清新的唱腔不陌生吧,工作時播放這首是個很好的選擇,讓緊繃的神經慢慢放鬆。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