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總會想吃零食,讓自己醒神一下,而日本零食向來都是香港人最熱捧的零食,一包零食也可以看得出日本人追求完美的態度。近日,日本零食品牌「買物專科」來到香港,最重要是每款都只是 $9.9。

惠康及Market Place by Jasons超市在2月28日開始,獨家引入日本的零食品牌「買物專科」,一共有超過20款零食,有日本傳統風味,也有創新口味,每款都只是$9.9,絕對適合各位饞嘴的小資女。當中有數款更是健康有營之選。

獨家零售點: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Jasons Food & Living 及Jasons ichiba store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