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用手機上YouTube聽歌,總是覺得十分不方。最近YouTube終於聽到大家的訴求,在香港推出全新的音樂串流平台「YouTube Music」,除了有一般串流音樂的功能,還可以用歌詞搜尋歌曲、同時觀看MV,而且只要在YouTube上載音樂相關的影片,都可以在APP內收聽,換句話而言,可以聽到不少惡搞、素人表演、現場演唱版本等等。

要知道YouTube有豐富的歌庫,系統會根據用戶在 YouTube Music 和 YouTube 中曾經表示喜歡的影片和已建立的播放清單,提供專屬的搜尋結果和推薦內容,還可以建立及分享自己的播放清單。

如果想要更高級的享受,可以成為YouTube Music Premium 付費會員(個人計劃$58/家庭計劃$88),不受廣告干擾。有別於其他串流平台,即使忘記歌名,只需利用關鍵字在 YouTube Music 內搜尋都可以搬搜尋得到。

會員也可以專享在歌曲模式和影片模式間切換,例如聽歌中途突然想看MV,只需在畫面頂端選擇「影片」模式,就會直接看到MV,而且不會重新Loading,是直接跳到你正在收聽的部分。而且會員還可以在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或關閉螢幕時,照常播放音樂;以及下載音樂離線收聽。

現在YouTube Music可以於 Google PlayApp Store 免費下載,同時也可於流動裝置和電腦上使用 YouTube Music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