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人氣英式劇集《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在今年一月已迎來全新的一季。這套以青春和性愛為主題的劇集,也加入不少戀愛情節讓人著迷。然而這季最引人入勝的愛情線並非主角 Otis 和 Maeve,而是落入 Otis 好友 Eric 身上。

以下有劇透成分!

>

>

>

在《Sex Education 2》出現了一個新角色 Rahim 。他以法國轉校生身分、五官深邃和型格造型,馬上成為全校的風頭躉。Rahim 很快就對 Eric 展開猛烈追求。對於這位細心、溫柔和浪漫的完美情人,未曾拍拖的 Eric 也很快接受他的愛意,雙雙墜入愛河。

正當 Eric 與 Rahim 打得火熱時,上季與 Eric 有曖昧情愫的同學 Adam 突然回歸校園。在上一季,Adam 原本經常欺凌 Eric,但二人因為被罰留校而發生了關係,後來 Adam 被趕出校,本以為兩人關係會無疾而終,誰知今季二人重逢後,再次燃起愛火。

面對完美情人 Rahim 和靈魂伴侶 Adam ,Eric 內心一直很掙扎,不知道到底挑選哪一個。直至 Eric 的母親為他作出第一個解答,她向兒子直言:「那個男生 (Rahim) 不適合你。不是他的問題,而是你在他身邊無法做回真實的自己。」

「他從未在我面前這樣開懷大笑。」

完美情人 Rahim 其實也早已察覺 Eric 和 Adam 的關係,一直希望能當 Eric 的溫柔避風港,但細心的他早就留意到,Eric 從未在他面前如跟 Adam 那般開懷大笑。

在現實生活裡,我們都曾遇過這類完美情人,外內兼備,跟他在一起好像做夢般夢幻。然而,在完美的背後卻會不自覺對對方有所保留,因為怕真實的自己會把對方嚇走,也會為了能「襯托」和滿足對方而逐漸失去自我。長久下去,無論是自己還是伴侶都會為這段關係感到吃力。

談戀愛並非只是單單愛上對方,而是需要在關係裡讓自己愛上自己,並且能在對方面前毫無保留,接受對方的缺點,相處自如,並懂得令對方開懷大笑,二人才能長久下去。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