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Mad Max: Fury Road》(末日先鋒:戰甲飛車)自 2015 年上映至今仍話題不斷,電影得到大批粉絲支持,更是不少業內演藝人員推薦的作品,當中最矚目的演員莫過於飾演女主角的 Charlize Theron ,其硬朗的形象更是深入民心。然而大家一直都很關注她的感情狀態,就在近日她終於大談對大眾愛情觀的看法。

Charlize 近日在 podcast《InCharge》接受訪問時,分享她 5 歲的女兒 August 曾對她直言:「你需要男朋友!」Charlize 向女兒說:「我並不需要,現在的我感覺很好。」但女兒堅持,更說:「但是,你知道嗎?媽媽,你需要男朋友,你需要一段關係。」但 Charlize 卻表示:「我現在就是與自己談戀愛。(I am in a relationship. I’m in a relationship with myself right now.)」

「所有關於這些東西都有太多的污名,有些想法例如是『女性沒有拍拖就是失敗』,又或者將沒有愛情關係的女生,歸究為女性的錯,因為她們令男人不想接觸她們。」 Charlize 也表示:「我們正培養下一代,希望他們能意識到,就算只是與自己建立關係,沒有與別人交往也不會丟架,更期望他們不會墜入『沒有拍拖就是失敗』的傳統觀念裡。」

事實上,我們總會聽過「女生未曾拍拖,一定是她性格有問題」,又或者「女人要求太高才會嫁不出」等說話,每當有女生踏入所謂的「適婚年齡」,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會為她感到焦急,並希望她盡快嫁得出。在如此的氛圍下,自己也不自覺地為了達到別人的期望,勉強安排一場又一場的約會,最終卻累得忘記與自己相處的重要。

現年 44 歲的 Charlize Theron ,曾公開地有過兩段感情。她曾與愛爾蘭男星 Stuart Townsend 拍拖近10年,在戀情告吹後,一直很想要擁有家庭的她便親自領養非洲裔男嬰 Jackson,其後再領養女兒 August。之後,她在 2014 年公開與美國男演員 Sean Penn 交往,雖然相差15歲的戀情令很多粉絲大跌眼鏡,但二人一直盛傳會訂婚,可惜後來在隔年分開。

從金髮美女變成「女漢子」,除了因為她童年時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之外,《Mad Max: Fury Road》也是令 Charlize 成功轉型的電影之一。近日為慶祝 CTAOP 舉行的汽車戲院放映會, Charlize 在個人 Instagram 也首次分享當年親自為角色的剃頭短片。

「好,我們開始!」在短片中, Charlize 只說了一句話,便毫不猶疑地把頭髮剃掉,一束又一束的金色頭髮散落她的手裡。頭髮對於許多男女來說是十分重要,因為髮型能加個人魅力,但 Charlize 竟願意為角色犧牲。當年電影上映時,她曾向外媒表示:「我覺得我的頭髮對這部電影的作用不大,因為我在沙漠裡生活,我也是一位新任母親,因此我們決定把頭髮剃掉,當時沒有其他方法可以代替。第二天我們就完成剃頭。」

Charlize Theron 爽快直白的個性,又能把社會對女性的刻版印象拋諸腦後,勇敢地做自己,現在常以一頭短髮示人的她反而更有獨特魅力,氣場也越來越強。

Source:Peopl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