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主音 Chris Martin 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 Dakota Johnson 相戀三年,不時被外媒拍到二人外出遊玩的甜蜜時光,近日有傳 Chris Martin 買了婚戒,準備向 Dakota 求婚,但同時有粉絲也很擔心,Chris Martin 仍未能放下前妻,到底他的前妻有什麼魅力,就連 Coldplay 的團員、粉絲仍然替 Chris Martin 擔心呢?

Source : IG@gwynethpaltrow

《Fix you》是 Coldplay 早期的成名作之一,歌曲裡所表達的溫柔、治癒又甜蜜的故事。原來這首歌是為前妻所寫,當時前妻的父親去世,他便憑歌寄意,協肋妻子走出痛失父親的悲痛,而他的前妻,就是「小辣椒」Gwyneth Paltrow。

Chris Martin 可以說是 Band 界裡的清泉,因為他對 Gwyneth Paltrow 十分長情。在 2002 年, Coldplay 未成為全球知名的搖滾樂隊之前, 在一場演唱會中, Gwyneth 到後台與 Chris Martin 相見,其後二人相戀。當時已經是奧斯卡影后的 Gwyneth,並曾與 Brad Pitt、Ben Affleck 等名人拍拖,緋聞不斷,而當時的 Chris Martin 只是剛剛建立事業的音樂人,許多傳媒甚至形容他們的愛情是「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2003年,只得 26 歲的 Chris 與 31 歲的 Gwyneth 突然宣佈結婚,令許多歌迷和傳媒感到意外。

Chris Martin 婚後,Coldplay 才漸漸成為國際知名的樂團,製作出多首街知巷聞的歌曲如《Fix You》、《Yellow》、《Viva La Vida》等。二人婚後本來分隔英、美兩地,後來 Gwyneth 搬到倫敦與 Chris 同住,並誕下一子一女,過著低調幸福的生活,也讓 Chris Martin 繼續發展他的音樂事業。結婚後 10 年, Gwyneth 曾接受訪問表示她與 Chris 的關係雖然得來不易,但可惜始終未盡人意。

Source : IG@gwynethpaltrow

在 2014 年,二人最終決定和平地分開,但為了子女,仍然會視對方為家人。很多人會認為,離婚後無可能會成為朋友,但 Chris Martin 與 Gwyneth Paltrow 打破這個定律。Gwyneth Paltrow 在辦理離婚手續前做了大量的資料搜集,羅列出「離婚」對子女和伴侶的影響,希望可以將對全家的傷害減到最低。

Chris 坦承這是他第一次認真地戀愛,雖然二人是和平分開,但仍難免悲傷。Chris 更曾表示當時的他無法享受任何事情,心情跌進谷底,但他從來也沒有埋怨過前妻。在 2016 年二人辦理離婚手續的同時,他推出專輯《A Head Full of Dreams》,裡面表達了對前妻的感情,其中一首歌《Everglow》更邀請前妻來唱,也為二人的關係畫上完美的句號。

二人最終在 2016 年完成所有離婚程序。翌年 2017年 Chris Martin 走出傷痛, 與 Dakota Johnson 正式交往,沒想到 Dakota 與 Gwyneth 竟然十分投契,二人更不時一起外出, Gwyneth 更在 Instagram 上祝賀對方生日快樂。在去年當 Dakota 曾與 Chris 鬧分手時,Gwyneth 更擔當「和事佬」,為二人修補關係。在 2019 年 1 月,Gwyneth 與現任丈夫 Brad Falchuk 度蜜月的時候,除了找來她的子女一起去之外,前夫 Chris Martin 也同行,Gwyneth 笑言這個是「十分時尚的蜜月」。

Source : IG@gwynethpaltrow

至今二人仍不時會見面,而 Gwyneth 也表示現在 Chris 就像她的兄弟般的家人。 Chris 也與 Dakota 關係十分穩定,雖然早前 Coldplay 的發言人回應傳聞指:「他們沒有訂婚,也不能說 Chris 已買戒指。」但看來粉絲也可以放心,他和前妻的關係早已昇華到另一個階段,並希望 Chris 與 Dakota 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Source:MirrorCN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