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鬼滅之刃》因上映的電影版而火熱起來,《鬼滅之刃》的動漫迷都第一時間到電影院觀看,不少人更被電影感動到想哭。台灣一名視「禰豆子」為「老婆」的男子,不但因爲前女友不喜歡的關係而放棄觀看,他多年來珍藏的「鬼化禰豆子」模型更被無故丟掉,氣得男子立刻提分手。

該男子崩潰得在「靠北女友2.0」臉書上投稿表達自己的不滿,他表示前女友和他是同居的關係,然後趁他回老家兩天時,因「年底到了,這些東西佔空間」為由,把他多年來珍藏價值數十萬台幣(約港幣 5 萬以上)的「鬼化禰豆子」模型,沒有得到同意就擅自當垃圾丟掉。男子表示過往很努力隱藏自己的喜好來配合前女友的要求,前女友愛做什麼都沒在管,認為她的前女友很不尊重他。

最後,男子得知「老婆們」確定已在垃圾焚化爐裡燒成灰後,除了分手還表示正蒐集證據等法院處理這件事,可以看出男子真的超生氣。

大部分的網友留言都表示「前女友」的確很不尊重自己的另一半,就算想丟掉她認為不重要的東西,都應該先向物主確認,或一起商量如何處理,而不是擅自把別人的東西按自己的想法處理掉。換轉是「前女友」珍貴的東西被丟,相信她一定也會非常生氣吧。

source: 靠北女友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