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娛樂界,雖然不同的公司沒有明言規管藝人談戀愛,但從許多傳聞和消息可見,不少演藝公司也不讓旗下藝人公開談及自己的戀情,以免影響形象,因此韓國藝人要光明正大地談一場自由戀愛並不容易,但以下這4對韓國明星的情侶,卻不怕種種困難,互相守候,還有兩對情侶已經修成正果。

1. 太陽 與 閔孝琳

BigBang成員太陽與閔孝琳因為拍攝歌曲《凌晨一點》MV相識,不經不覺已公開相戀6年有多。前年2月3日太陽在入伍前,二人更攜手步入教堂。向來二人甚少公開合照,唯一一次是太陽在 Instagram 上發表結婚宣言:「看著對方一起守護過來的愛情,以後兩個人也會看著同一方向一起走下去。」

2018年8月太陽發佈第3張個人專輯時,更大方向閔孝琳示愛,稱對方是「最愛的女人,是給予音樂靈感的女神」。 而閔孝琳去年出演《Radio Star》當時也自曝曾和太陽分過一次手,後來又復合。二人分別來自兩大娛樂公司,加上兩位本身的知名度高,因此他們的戀情備受大眾關注,但二人堅持以低調方式談戀愛,從不消費對方的名氣,因為這個是他們最舒服的相處模式。

2. Rain 與 金泰希

Rain與金泰希分別都是韓國演藝界的當紅藝人,但二人在出道多年後,直到2011年才因為廣告而相識。初相識時兩人已互有好感,但一直到Rain在2011年10月入伍服兵役後,他開始主動聯絡金泰希,二人才算是正式交往。即使當時 Rain 正在服兵役,也無阻二人戀情的發展,更堅持一星期要見一次。兩位終於在2017年成婚,現時已經是兩個女兒的父母。為保障女兒的私隱,兩夫婦從未公開過女兒的照片。

金泰希曾表示,她是於婚禮當天才收到Rain的求婚,當時Rain更為她獻唱《最好的禮物》表達愛意,深情告白讓眾人大受感動。

 

3. 金宇彬 與 新慜娥

當對方身體抱恙的時候,就是考驗真愛的時候。 2017 年5月金宇彬被診斷出患上鼻咽癌,令不少粉絲震驚,當時剛交往的女友新慜娥也大受打擊,但仍然不離不棄,選擇與金宇彬面對逆境,陪伴他抗癌。曾有韓國媒體拍到新慜娥陪同與金宇彬到醫院接受化療,可見二人感情深厚。

前年新慜娥拍攝電視劇《輔佐官》時,金宇彬更送上應援咖啡車,車上懸掛的橫幅寫著:「聲援《輔佐官》劇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特別是新慜娥)」

其後金宇彬也順利恢復健康,去年已重新出發參與不同的拍攝工作。近日傳出金宇彬在合約完滿後,將轉到女友新慜娥的所屬公司,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是宣佈他們結婚的喜訊呢?

 

4. 泫雅 與 E’Dawn

談到韓國娛樂圈最無懼世俗眼光的情侶,就一定是泫雅與E’Dawn二人於2016年相識,當時只是練習生的E’Dawn,已經得到泫雅的關注。泫雅在節目《認識的哥哥》裡,自爆因為欣賞對方的才華,也在DAWN身上發現自己的影子,不自覺深深愛上對方,但暗戀了DAWN一年半才借醉告白。後來二人戀情於2018年曝光,因為CUBE娛樂出面否認傳言,但泫雅因想對粉絲誠實在自己的Instagram 上公佈,最終二人被公司解約。

解約後的他們後而更高調放閃,愛得坦然, 名氣不跌反升,也越來越多人欣賞他們的勇氣。有時看著熱情的泫雅和害羞的 E’Dawn,真是想大喊「我都想這樣談戀愛」。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