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模 Karlie Kloss 在社交媒體上很少分享自己的感情生活,作為名人的她卻選擇低調經營這段關係。在2018年, 她和拍拖6年的男友 Joshua 結婚,但在這段婚姻的背後卻承受許多輿論壓力,也讓一眾粉絲失望,原因是 Joshua 的哥哥 Jared Kushner 是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的女婿。然而較早前Karlie Kloss 終於在訪談中首度開腔談及自己的婚姻。

Joshua 的哥哥 Jared Kushner 目前任職白宮高級顧問,也是 Ivanka Trump 的老公(即是 Donald Trump的女婿)。當 Karlie Kloss 宣布結婚時,不少人都將 Donald Trump 冒犯女性的言行,以及現時政府不支持 LGBTQ+ 權益的取態放到 Karlie Kloss 身上,不少粉絲明言對於 Karlie Kloss 的決定大感失望,尤其是長期以來喜歡她的 LGBTQ+ 族群。

“I didn’t know that I could love someone in this kind of way and I feel like I’ve almost grown up with him.”

Karlie早前接受美國時裝設計師 Diane von Furstenberg 在 Spotify 的訪談時,提及與 Joshua 的關係,也是她首次在訪問中談及自己的婚姻。「我嫁了給這一位靈魂伴侶,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一輩子的伴侶。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如此愛一個人,並且能夠與他一起成長茁壯。我在 19 歲認識他,一直到現在 27 歲,我們還是像當初認識的一樣甜蜜。」

Karlie 在訪問中提到在20幾歲時,才明白讓自己獨處的重要,開始多留空間給自己,專注並投資在自己身上。「(Joshua) 非常愛我,同時也是世上最支持我的人,他會鼓勵我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他令我更勇於挑戰自我。」

「儘管遇上許多困難,我堅持追隨自己的心意,選擇那一個我深愛的人,對我而言這樣做才值得我去奮鬥。」

或者你和我都曾面對過與家人持相反政的處境,皆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和價值觀,而且許多時候也很難說服得到對方,Karlie Kloss 也同樣面對過同樣的問題。在今年初 Karlie 接受《Watch What Happens Live With Andy Cohen》訪問時,她曾說道:「我敢肯定我不是全國第一個與家人持相反政見的人。」她表示在2016年她投給民主黨,她亦相信於2020年會做相同的決定。

Karlie Kloss 勇敢地追求真愛,追隨自己的心意,也明白美滿的婚姻不是要讓外人看得見,而是當事人從心底裡感受到,這樣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Photo from : IG@karliekloss

Source : E! 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