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曾經幻想另一半的模式,並列出符合自己條件的「理想型」,雖然有人不介意外表,但大多數人都會希望自己的理想型可以擁有健碩的身材。近日,美國約會網站 Dating.com 做了一項調查,發現現在單身女性,追求的不是健碩的小鮮肉,反而是有肚腩的大叔!

在 2000 份問卷中,發現近75%的受訪者,都偏好選擇擁有「Dad bods」的伴侶,有近20%的單身受訪者表示,自己並不介意另一半的身材條件。其實「Dad bods」一詞是來自 2015 年,Leonardo DiCaprio 被傳媒拍到他光著上身,腰間有贅肉的身材,之後就以「Dad bods」一字,來形容身材介乎於有點肌肉和過重之間的「中年男性」。

隨著 Leonardo DiCaprio 的照片曝光後,愈來愈多女性都表示這種大叔的體型是性感的象徵,而且伴侶身材略為肥胖,反而令她們可以更悠然地與他相處,減少在意自己外表。調查中也發現61%的受訪者認為「Dad bods」十分性感,比起 2018 年的數據高出10%,也顯示大叔型愈來愈受歡迎。

約會網站副總裁 Maria Sullivan 表示,雖然在網絡上很多人都會強調「健美」的好處,也不斷教大家鍛鍊肌肉的方法,但在現實生活中,這類的肌肉男女所佔比例原本不高,諮查結果也顯示,外形並不是擇偶最重要的條件,無論身材是瘦削還是肥胖,都可以找合適自己的伴侶。

Source:Insider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