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蔓延全球,紐約州成為美國感染人數最多的地方,不少市民只好繼續待家隔離,最多都只在天台或陽台曬曬太陽,與隔壁樓上樓下一起演奏樂器、聊天,甚至跳舞。正當紐約處於猶如戰時氣氛時,在紐約某個天台上,有一顆愛情的種子正在萌芽。

紐約攝影師Jeremy Cohen在家防疫期間,不時到家中的陽台拍下不一樣的紐約眾生相,不少人都在天台上演奏樂器、曬太陽、散步等,想不到在遠處樓頂上出現一位舞姿可愛的女孩,平日怕羞內憸的Jeremy鼓起勇氣,用家中的無人機向對方搭訕,並給對方自己的手機號碼。

女生Tori Cignarella收到字條後便聯絡Jeremy,她還表示自己正與室友在家隔離,閒來無事便上樓頂跳舞。後來二人約好在各自的地方以Facetime共進晚餐,場面十分可愛。

成功約會後,Jeremy便馬上提出第二次約會。為了避免違反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Jeremey想出以透明膠波與對方約會。當 Tori 一看到這個畫面後,馬上笑翻天。二人戴著手套,隔著膠球約會,連當地警察看到後更走來與他們合照。

不少網民都表示,從二人甜蜜笑容中感受到這段紐約式浪漫愛情故事的喜悅,也同時這場可怕的疫情帶來一點甜。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