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情侶也好,夫婦也好,二人相處磨合期間少不免都會發生爭執,在吵架後如何和好如初都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有人會選擇立即解決,有人選擇逃避,也有人會建議應先讓大家冷靜下來後再討論。近日,有名意大利男子與妻子吵架後,竟然獨自一人用雙腿行450公里,差不多相等於半個意大利,但最後竟然因而被告。

source : unsplash

警方在他開始走遍意大利前一星期,接獲他的妻子報警,指丈夫失蹤。相隔一星期後,警方在凌晨兩點於 Fano 找到他,最後這位48歲的男子卻因違反宵禁令而被罰款400歐元。該名男子更曾向警方透露:「我是靠自己的雙腿來到這裡,我沒有乘坐任何公共交通工具。」他又表示每日平均走60公里,幸好一路上他都遇到願意為他提供食物和飲料的人。最有趣的是,男子最後更表示:「我感覺很好,只是有點疲勞 (I’m OK, just a bit tired)。」

Source : BBC

有網民看到這個報導後,留言表示他應該得到獎勵,換一雙新鞋,而不是被罰款,也有網民稱讚他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寧願獨自一人上路,表示幸好他不是訴諸暴力後而逃走。有男網民更笑言他是真正的英雄,但有很多網民更想知道的是,如果他一直不被警方找到,到底會什麼時候自行回家?也有人問道他說「有點疲勞」的意思到底是指身體還是婚姻。

Source : BBC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