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傷莫過於對方移情別戀卻一直被蒙在鼓裡,愛情從來不分先後,一切的謊言都是因為對方不夠愛你。男人面對誘惑不能自拔,或與第三者只屬逢場作興,但又怕背上不忠罪名,花盡心思要隱瞞關係。世上沒有人能完美掩蓋一切証據,心虛總會讓男人不小心留下馬腳,如果張開心眼,心思細密一點看出端倪,就能提早抽身離場找個更好的人。

1. 經常提及某人

《晝顏》劇照

第三者來自於對方職場的機會也相當高,當轉新工和有新同事入職難免要提高警覺。如果對方提起公事就會聽到同一個女生的名字,甚至成為你們的話題之一,就知道男人心底對她非常在意。

2. 突然注重外表

《前度》劇照

不是有什麼重要日子,卻突然裝扮一番。平時沒所謂的他突然關注潮流動向,搜尋配搭技巧,又或是開始做運動減去肥肉,但卻感覺不是為你而改變,可能就是為了另一個她而改變。

3. 經常更新Status

《晝顏》劇照

突然非常活躍於社交媒體,整天都在看Instagram,想關注某人的最新動態但卻裝作亂看。還要事無大小都經常更新Status,說一些慨嘆感恩的說話,為的是讓某人不論何時打開App就能看到他的最新狀態。

4. 時間不夠分

《晝顏》劇照

每天都加班到天昏地暗,也不能隨時回覆訊息,或許真的是工作變忙,但亦小心只是想多留一會與某人在公司拼搏。就連假期也要當工作狂,與不同圈子相約,也不跟你約會的話,感情恐怕只會漸漸變淡。

5. 缺乏交流

《原諒他77次》劇照

吃飯時連基本的交流都沒有,全程對話都只是敷衍了事,就連擁抱拖手也亳無感情,不知道男方在想甚麼,一副好像不想看到你的表情。

6. 無故失蹤

《原諒他77次》劇照

以往會主動通報位置表示平安,如今連睡前一句「晚安」也少了;即使與好友飯聚,只隨便拋出幾個你相熟朋友名字和聚會地點,為的只是搏取你信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