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蘋果出新的 iPhone 時,即使被很多人批評新功能沒新意、Andriod 手機一早做到等等也好,還是吸引不少人購入,iPhone 在大家心中的地位還是無可取替。近日有一名台灣女生收到男友送的 Samsung 電話後,竟不滿意更反罵男友:「你愛前女友多過愛我!」讓該名男生在 Facebook 「爆怨2公社」群組中發文求救。

《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原來該名男生一向有寫日記的習慣,而該女友曾擅自偷看日記內容,得知男生曾送 iPhone 給前女友,而她卻只收到 Samsung 旗艦手機 S20,怒罵男生「對她比較好、也比較愛她」等等,最後那餐晚飯不歡而散之外,女友更發脾氣不接電話。

《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

男生表示感到非常不解,因為他送 Samsung 的 S20 給女友,不是因為價錢或是愛不愛她,只是因為女友一直都是用 Samsung 電話所以才買回同牌子,不明為什麼要跟前任比較。男生問網友:「真的是我問題嗎?」

有網友表示先是女友做錯,因為她不應該偷看男生的日記,這是一個不尊重對方的行為,每個人總有自己的隱私,想為自己保留一點空間,而且很多事知得太多傷心的是自己;也有網友表示理解女友生氣的理由,女生對於男生的過往總想知多一點,看到自己待遇不如前女友時,難免會有難受的感覺。

「爆怨2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