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先有雙宋離婚,再有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消息,當大家都認為世界再沒童話的時候,碧咸(David Beckham)與妻子Victoria Beckham,在IG大放閃光彈,分享結婚20周年的喜悅。即使二人早已為四子女的父母,仍恩愛依然,就連他們的仔女都在各自的IG上上載二人多年來的甜蜜點滴。

 

舉世矚目的足球界萬人迷,遇上人氣女子組合的女歌手,這對金童玉女一開始時不被外界看好。不過二人不在乎外界的批評,於1999 年結婚,誕下三個兒子 Brooklyn、Romeo、Cruz 和寶貝女兒 Harper Seven 後,更成為荷李活模範家庭之一。

不過這段婚姻亦非一帆風順,有傳碧咸曾四次出軌,在種種謠言和猜測之下,Victoria每次都會發佈溫馨的家庭照片或夫妻的恩愛瞬間,以向公眾力證二人婚姻不變。

一段婚姻不是單單靠相愛就可以維繫下去,而是需要雙方的努力。尤其當二人都是世界矚目的名人,一言一行都被各界觀看著,甚至會因為小事而被外界抹黑。碧咸於去年十月,在澳洲電視節目《The Sunday Project》上說:「我已學會去不理會有關自己與妻子的負面報導。」

But to be married for the amount of time that we have, it’s always hard work, everybody knows that but you make it work.

「眾所周知婚姻維繫靠二人的努力,而你需要令它變得可行。」每一段的婚姻絕非無風無浪,否則會因為過於無趣、失去火花。能夠維繫到一段關係20年,需要雙方的努力,還要欣賞對方的付出。碧咸在訪問中也不忘大讚妻子,在這段期間生了四個美麗的孩子,養了一隻狗,更將自己一手建立的時裝事業辦得有聲有色。

螢幕上總是見到一對又一對的金童玉女,未能攜手走到最後,令我們都不禁大呼:「不會再相信愛情!」。又或者見到不少老夫老妻,只剩下對對方的責任而勉強維繫。世界的確沒有童話,但真愛仍然存在,而真愛需要的除了「相愛」,更多的是包容、體諒和欣賞,還要靠雙方的努力,才能讓愛情保鮮下去。

 

來源:BBC、IG@DavidBeckham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