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播放的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電影叫好叫座,Naomi Scott完美演出勇敢、聰慧、跳脫而充滿個性的茉莉公主而大獲好評,亮眼表現令全球重新愛上這位迪士尼角色。在迪士尼的童畫故事中,每位女主角都能得到一段真摯的愛,大家看似是注定的劇情,但愛情設定都是根據公主們的性格而定,而不是為造就完美結局而硬編一條感情線。每位公主都為愛情努力過,付出過,一起學習她們對愛情的不屈和犧牲,爭取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吧!

茉莉公主

沒有似白雪和睡公主般選一個與自己門當戶對的王子,偏偏愛上一個窮小子,雖然阿拉丁當初是以燈神的魔法吸引到茉莉,但最後她還是不計較被騙,不理反對,與一個平民相愛。因為茉莉從來都忠於自己,與一個有共同興趣,有談不完的話題,時刻都為自己設想的傻小子一起便滿足,相處時比出生於高官貴族的公子哥兒來得更自然。

茉莉的追求比任何人都簡單,你也要深思一下自己所設下的要求和條件是否適合自己,除非你是大美人或性格完美,否則很難脫單。

美人魚

艾利奧是公主中最勇於犧牲一切追求最愛,不怕艱巨不理種族分歧,還要用最自豪的聲音來換取一雙能跑到愛人前的腿。面對愛人移情別戀,面對烏蘇拉卑鄙奪愛也絲毫不退讓,甘於為戀愛付出一切的艾利奧最後成功與王子相愛。

渴望付出與收穫均等的傻孩子,會讓計較蒙蔽了自己,整天想著對方不夠愛你,幸福也會漸漸溜走。愛情不能用秤去計較均等,在茫茫大海中找到對方繼而心動,再相愛已經是最大的緣份,學艾利奧一樣努力珍惜得來不易的一見鍾情,還要用盡一切去追求呵護的心才會修成正果。

灰姑娘

仙杜麗拉是位溫婉貼心的姑娘,能屈能伸的性格即使被欺凌壓迫也沒半點怨言,因此吸引到仙女的幫助,化身成仙氣迫人的大美女。晚宴中在雲雲美女間憑氣質脫穎而出,吸引到王子目光,談吐間更顯與其他女生不一樣的內涵,令王子深深愛上。

傻氣的女生是可愛,如果再加上知性美的氣場更充滿魅力,記得為自己時刻注入新知識,能為關係帶來源源不絕的話題,加上願意打理家務的女生,在男生心中的印象分必定會大增。

圖片來源:Aladdin movie

Tags : disney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