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又復合的故事, 我們都不感到意外。分手後,我們更確認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又或是大家之間有了喘息的空間,思考將來的人生路該怎麼走。可是,離婚後又復合的故事,好像比較少遇見。

網傳宋慧喬和宋仲基復合

近日宋慧喬和宋仲基的復合新聞,又被網友熱烈的討論起來。網友發現宋慧喬幫某品牌拍攝的宣傳照中,把婚戒戴上,那款式疑似與當時的婚戒同款。

自從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大家都希望劇中的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假戲真做,結果不只假戲真做,還在2017年舉辦婚禮,讓不少人羨慕這對金童玉女。不過,這段童話婚姻在2年後,就宣告結束,2019年的7月22日正式離婚。

離婚前早有預兆

在離婚前,宋慧喬的IG就被發現刪除大量IG照片,而最重要的婚戒也沒出現在宋慧喬的手上。明星在劇後也是平凡人,這些跡像讓網友們懷疑是否婚變,最初2人發聲明否認謠言,可能怕影響各自的公司和不想讓喜歡他們的人傷心,畢竟巨星夫妻要顧慮的事很多。一段婚姻沒有愛,終究也是難走下去,最終宣布離婚。

復合的可能性近乎零

離婚不像一般情侶分手,大部分人都是經過心思熟慮,雙方不斷努力溝通後,才作出的決定。一旦決定離婚,再復合的機會相信微乎其微。就在網友熱烈討論宋慧喬和宋仲基是否復合時,有知情人士向向韓媒斬釘截鐵表示「宋慧喬和宋仲基復合是絕對不可能的事」,也再次表示兩人復合的可能性幾乎零

圖片來源:weibo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