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說話經常都聽到很多愛情電影、劇集所說,「如果二人是命中注定的話,就總會有方法回到彼此的身邊。」但在現實中能夠好像男女主角錯過彼此後再回到大家身邊,並承認對方為終身唯一伴侶的機率其實一點也不高,不過近日荷里活界就有情侶似乎要實現這句說話,因為相隔17年後,曾為金童玉女的 Ben Affleck 與 Jennifer Lopez(J.Lo ) 似乎已公開地復合。

在荷里活,離離合合情侶眾多,到底為何 Ben Affleck 與 Jennifer Lopez 會引起大家討論,還有一眾粉絲支持他們交往?Ben Affleck 與 Jennifer Lopez 早在 2001 年合作電影《Gigli》時結下良緣,二人早已互相吸引著對方,不過,曾經歷婚姻失敗的 Jennifer Lopez ,早在同年9月與美國演員 Cris Judd 結婚。

未夠一年, Jennifer Lopez 與 Cris Judd 離婚收場,而在這段時候,Ben Affleck 與 J.Lo 也再度合作另一部電影《Jersey Girl》,終於可以正式約會,他們還一起製作 J.Lo 名曲的 MV《Jenny from the Block》,當年 Ben Affleck 更向 J.Lo 求婚。

然而,當年是娛樂八卦、狗仔隊興盛時期,兩位身為荷里活著名的藝人,他們的戀情被逼「高調」,無論是私下外出約會,還是攜手出席公開活動,他們都成為焦點,也正因為這種被過度的關注及報導下,令他們在 2004 年決定結束這段「Bennifer」的戀愛關係。

Ben Affleck 曾在訪問時憶述與 J.Lo 交往時的感受:「我跟 Jennifer Lopez 當年的約會是導致所有八卦小報的活躍的原因之一,我們發現大眾想看這種八封新聞遠比其他新聞超出 10 倍之多,也令到這種報導變成不良風氣,甚至讓他們獲得暴利。一開始關於我們的報導就好像 Elizabeth Taylor 與 Ricahrd Burton 那樣浪漫,但後來卻演變成大量的仇恨。」

在與 Ben Affleck 交往前,已經歷了兩段失敗婚姻的 J.Lo,也曾坦言與 Ben Affleck 分手是她第一次心碎滿地,她在 2015 年接受訪問時談及,從沒有後悔過與 Ben Affleck 交往。二人分手後也一直保持著友好的關係。Ben Affleck 在 2020 年,更曾為 J.Lo 未能憑電影《Hustlers》而獲最佳女主角提名感到不服,還公開地為她說話。

已經歷三段婚姻的 Jennifer Lopez,在去年5月傳出與前未婚夫 A-Rod 分手,而 Ben Affleck 也在今年初與 Ana de Armas 分手後回復單身。後來便有消息傳出,指二人在今年的一場派對後直接搭上私人飛機去渡假,二人在 Ben Affleck  位於加拿大蒙大拿州的小木屋中渡過了一星期甜蜜又安靜的時光,而在較早前也被外媒拍到 Ben Affleck 到訪 J.Lo 洛杉磯豪宅,近日又被拍到二人在 Hampston 渡假、與 J.Lo 兒女一同到遊樂場的溫馨合照。

近日網上更瘋傳 2003 年 Jennifer Lopez 與 Ben Affleck 訂婚後的訪問,有很多 J.Lo 的粉絲直言是第一次看到 J.Lo 像少女般開懷大笑,而且二人在訪問中又不時會用深情的眼神看著對方,有別於10多年前的「八卦」風氣,現在更多人表示支持這段 Benniffer 2.0 。

Ben 在今年的訪問中稱讚 J.Lo :「她仍然是我在這個行業遇到的最勤奮的人。她才華橫溢,也為自己的成功繼續努力工作,我為她感到高興,她似乎終於得到了應有的讚譽。」縱使大家各自也經歷了不少愛情,也從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影響到大家對彼此的看法。10幾年來,他們仍能互相關心、欣賞,成為了很多粉絲支持他們復合的原因。

Source : cosmopolitanell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