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與泫雅是韓國娛樂界的模範情侶,二人曾受經理人公司的壓力下版逼隱瞞關係,但最終他們寧願違約亦要公開戀情,自公開後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但仍一直陪伴左右,羨煞旁人。甚少登上節目的 Dawn 近日出演好友 Jessi 所主持的採訪節目《Jessi’s Shorterview》,今集二人大談愛情問題,在節目一開始 Jessi 便已忍不住大讚 Dawn。

節目一開始二人分別用英文和韓文讀出愛情詩句,然後 Jessi 便單刀直入提及泫雅。Jessi 說:「從我的角度看來,Dawn 真的很照顧泫雅,如果她生病了 Dawn 就會照顧她,這男人真的很不錯。」隨後 Dawn 還發自內心地說:「 她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這個人笑我才會跟著笑。」Jessi 聽到後也忍不住大嘆:「這才是男人,但現在沒有這種男人了。」

之後 Jessi 再問 Dawn 交過幾任女友,Jessi 見他露出慌張笑容便再追問「泫雅是最後一個(女友)吧?」他馬上回答說:「當然!」

節目也特別設計出不同的情景,讓 Jessi 和 Dawn 回答各種感情問題,其中一個情景是男友十分熱愛 Rap,甚至每次女友問他問題或跟他聊天時都會用 Rap 的形式回答,令女友感到十分煩惱,Jessi 一聽到這個情景便馬上忍不住發揮她搞笑本能:「如果我問對方現在是幾點鐘,然後對方回答說『You are Sexy』,我真的會生氣。」令在場人士都忍不住笑。Dawn 在節目中更笑言 Jessi 每個感情建議都是叫人分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