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和金泰希結婚已三年,在 2017 年 10 月更誕下大女,去年再誕下第二個孩子,是韓國娛樂界幸福家庭的模範。二人即使組織家庭後,仍會努力工作,為大家帶來好的作品。好像 Rain 在今年與李孝利、劉在石三人組成「SSAK3」掀起熱潮,金泰希今年也演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大獲好評。近日 Rain 邀請 JYP 朴軫永到自己的 Youtube 節目 Season B Season 시즌비시즌 話家常,竟然被 JYP 爆料指金泰希是「老公傻瓜」,不能理解她的想法。

JYP 在節目中表示,在拍攝前一星期曾與 Rain 和金泰希見面,當時被金泰希嚇倒。JYP 説他和粉絲都很愛 Rain,但沒想到金泰希會有不一樣的想法。JYP 更即場模仿金泰希的語氣說:「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男人,這麼優秀的男人怎麼會是我老公。」JYP 笑言不明白為何金泰希跟 Rain 生活已久都沒有發現到對方的缺點,更表示:「你確實是很帥,但你不可能是這世界上最帥的男人啊!怎麽會這樣呢?」

Rain 即場的反應都忍不住蓋臉起來大笑,被問到為何金泰希會這樣,Rain 表示:「可能她比較單純,也有可能因為我給她足夠的信任感。」JYP 聽到後也無言,只能回答「哦」。(從影片 3:25 開始)

Rain 和金泰希分別在歌、視兩方面有著出色的成就,出道多年但一直未有合作機會。直到 2011 年二人因為合作拍廣告才相識,互生情愫,但同年11月 Rain 需要入伍服兵役,為了不想讓熱情冷卻,Rain 便開始主動聯絡金泰希,在兵役時期二人每星期都會見一次面。直到 2017 年Rain 和金泰希終於步入教堂,雖然他們都是收入驚人的藝人,但他們卻選擇舉辦低調簡約的婚禮,只是邀請幾位朋友到教堂,金泰希曾説:「婚禮只是個形式,我和丈夫之間的愛情並不需要外在的金錢來衡量。」

當大家都笑言不理解金泰希為何會成為「老公傻瓜」,其實 Rain 也是寵妻狂魔。即使 Rain 的工作很忙碌,也不會要求金泰希婚後只當家庭主婦,十分尊重妻子的選擇。早前金泰希在產後以《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回歸,Rain 也在其經紀人上載的美照中留言「哇~這位女演員是誰?太美了吧~」以行動來支持老婆。

Rain 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存款早已全數交給妻子來打理,十分信任老婆。Rain 外型完美,也能夠讓老婆感到安心,難怪金泰希會讚美老公是完美的男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