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Kobe Bryant 和其二女Gianna因為飛機失事逝世,整個NBA界對失去一代球星感到悲痛不已,妻子Vanessa 一日內痛失去愛人和女兒,痛苦更是難以言喻,同時也有許多粉絲擔心她。美國當地時間 4 月 18 日是 Kobe Bryant和 Vanessa Bryant 結婚 19 週年紀念日,這天Vanessa選擇連發Instagram帖文,深情緬懷去世丈夫。

「我們會成為最年輕和活力四射的夫妻。」

Vanessa 先上載 Kobe 於2001 年和她結婚的影片採訪,並簡單地寫上「我的愛,我的心所在。」在訪問中,Kobe 被記者問到,為何會選擇 Vanessa 為一生伴侶,他含羞答答地回答:「我不知道,愛很有趣,你不能解釋,不能理解。」他從一而終地認為 Vanessa 就是自己心中的女人,因為 Vanessa 能抓住他的心,明白她就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他更表示Vanessa十分堅強,且充滿活力。

「我希望你在這裡把我抱在懷裡。」

Vanessa 之後也再度發文,上載一張Kobe在沙發上擁抱並著親吻她臉頰的照片,面上流露著幸福的笑容,並寫上:「我的國王,我的心中摯愛,我最好的朋友,19周年結婚紀念日,寶貝。我非常想念你,我希望你在這裡把我抱在懷裡,我愛你!」許多許多粉絲看了相當不捨,紛紛留言鼓勵 Vanessa ,並表示 Kobe 會在天堂上繼續照耀她。

Kobe 和 Vanessa 在1999年因拍攝MV相識,二人一見鐘情。交往初期因為女方出身基層,加上 Kobe 當年只有21歲,他父母希望他專心在籃球上,更認為 Vanessa 是貪他的名氣和錢財,不過越多反對聲音讓他們愛得更堅定,交往兩年後,23歲的 Kobe 和19歲的 Vanessa 於2001年4月結婚,可惜 Kobe 與 Vanessa 的雙親及家屬都選擇缺席婚禮。

這段不被祝福的婚姻,卻沒有讓他們心灰意冷,Kobe 還因為「太愛Vanessa」,決定不會簽下婚前協議書。不過,再堅定的愛情,都有機會遇上觸礁。Kobe 與 Vanessa 婚後第3年爆出 Kobe 的性侵案醜聞,在 2011年更被爆出 Kobe 偷情事件,差點讓這段愛情走到盡頭。

有美國傳媒於2011年曾爆料指出,Kobe 在婚後10年曾與過百位女性發生過關係,當中包括花花公子女郎 Jessica Burciaga 及 Kim Kardashian 的密友 Carla DiBello。Vanessa 其後以「無法協調的分歧」理由提出離婚,有傳當時 Vanessa 為再取悅 Kobe 而整容。經歷兩年的低潮,以及 Kobe 極力挽留瀕臨破裂的婚姻,最後二人於2013年初復合。

復合後二人感情更勝從前,並決心為對方和女兒帶來幸福,Kobe高調地表示會改過自身,承諾要做個好老公和好爸爸,還不時與Vanessa 高調曬恩愛。二人經歷了20年來的考驗,加上退休後Kobe本應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可惜命運弄人,上天卻在這段時候奪走他的生命。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