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前對婚後總是充滿幻想,結婚不一定會令愛情昇華,反之婚後日對夜對容易變得公式化,雙方容易對這段關係感到平淡如水。作為被呵護的女朋友可以任性,吵架可以立即拂袖而去,但人妻不能隨便離家出走。婚前婚後大不同,女生要有由公主變半個傭人的心理準備,還有關係處理也是一大學問呢。

物以罕為貴

男人對婚後生活的幻想不比女人少,例如一起佈置新居的幸福感;每天張開眼就有豐盛早餐吃,下班回家後更有三餸一湯;假期不用再找地方約會,在家懶洋洋就能渡過一整天等等。

《愛情戀上癮》

剛開始的人妻生活令男人充滿新鮮感,但男人就是種貪心的動物,數個月便開始習慣你為他的付出。要學懂捉他們的心理,不定期的給予和攻其不備的驚喜就如同恩賜一樣,為自己保留點實力和最後武器,切勿讓男人洞悉你一切的把戲。

忽視形象是大忌

女生婚後總有「反正都已經結婚了,不用再花枝招展吧!」的心態出現,就開始疏忽形象工程,令婚姻出現危機的縫隙。

《家有囍事》

請在婚前向鏡中的你立誓,要自己愈來愈美麗,即使人妻也要讓人有小鹿亂撞的氣質,愛美是人的本性,別讓自己的懶惰成為關係變差的籍口。

增加回憶

大多數情侶的相識相知都是來自共同話題和興趣,讓二人的喜好不斷增加,成為靈魂伴侶。

《愛情戀上癮》

每年定下一個共同目標,努力的過程令彼此更了解對方,成功達成一刻的喜悅,將會成為夫妻間的美好回憶。

保持少女心

不是叫你保持少女的脾性,而是將未婚前的美好性格一直維持下去,不要讓婚後的生活壓力令你變成潑婦。

《真愛每一天》

「一啖砂糖一啖屎」,發脾氣後要適當撒嬌「呵返」對方,一直僵持只會影響關係。

人妻的藝術

家務和經濟的分配要婚前預早計劃,因為大多數的磨擦都是來自生活,你別指望有婚前的快活,金錢的分擔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別讓男方覺得自己是提款機。

《我就要你好的》

婚前與男方家人相處融洽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你看群組中幾多位人妻是被婆媳糾紛所纏繞,甚至影響婚姻⋯⋯如果婚前已經知道未能與未來奶奶達成共識改善關係,就要盡量避開炸彈,亦不要令男人成為磨心,使他陷入兩難之間。

建立自己的圈子

別讓世界只剩下家庭,婚後不要減少與外家和朋友間的聚會,不論是減壓還是吐苦水,他們都是你的後援會。

《姊妹欲蒲團》

認識新朋友亦可為你帶來新的見聞,新的學識,讓丈夫知道你的眼光沒有被婚姻困住,並對你的社交生活產生興趣。

 

圖片來源:網上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