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說英國的美食又貴又難吃,到底又是否真的如傳說所言呢?

剛剛從倫敦回來,發現在英國難吃的就只是當地菜,當中炸魚薯氣確實無法再多嚐一次,然而在倫敦有著各式各樣的美食,到處可見的中東Kebab、印度咖哩、法國餐廳、泰式料理、日本料理、中華料理、義式料理等等,這種非本地的美食倒是十分受歡迎,而且十分好吃,這次由編輯來分享一下吃過的美食吧。

1. Burger and Lobster

人人到英國一定會去吃的Burger and Lobster,又大又肥美的龍蝦鮮甜無比,外面雖然烤得焦香,但吃來還帶有滑嫩感。小編另外也點了一個龍蝦漢堡,雖然龍蝦仍非常鮮甜,但漢堡味道太鹹,不建議大家浪費時間試吃。

2. So Restaurant

在外地吃日本料理確實比在日本貴得多,但這家 So Restaurant 一定要試它的鵝肝飯,每個飯都有三片厚切的鵝肝,鵝肝入口即融,吃過之後到現在還念念不忘。要注意的是菜單上是沒有鵝肝飯,是隱藏美食,但只需直接向侍應點就可以。另外還有鰻魚飯也是必點之選,跟朋友一起食的話建議可以點一個鵝肝飯和鰻魚飯,因為始終鵝肝口感太膩,難以一個人完成。

So Restaurant
地址:3-4 Warwick St, Soho, London W1B 5LS, United Kingdom
電話: 020 7292 0767
營業時間:星期日休
12:00-15:00 (一至五)
17:30-22:00 (一至四)、17:30-22.30 (五)
星期六 12:00-22:30

3. Duck and Waffle

在香港也有分店的 Duck and Waffle,與香港最不同的地方是餐廳的位置,餐廳位於 Liverpoor St. 附近Heron Tower的40樓,可以一邊享受餐點,一邊欣賞倫敦市區景色。如果想吃的話,記得要在網上先前預約。在預約前夕還會收到簡訊再度確認預約,記得回覆CONFIRM。

在地面的門口會有工作人員先確認預約時間跟名字,如經過簡單的安全檢查後,就可上電梯直達40樓的餐廳門口。在未安排入座前,可以先於酒吧區點飲料等候。

來到當然要點一份Duck & Waffle,以鬆餅為底,上面加上一隻鴨腿,最後覆蓋上半熟鴨蛋,旁邊亦附上芥末楓糖漿。另外我也點了一份烤雞,因為份量相比其他的多,比較適合一群朋友吃。

Duck & Waffle
地址:40th Floor, 110 Bishopsgate, London, EC2N 4AY (Heron Tower)
電話:020 3640 7310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Duck and Waffle Local
地址:52 Haymarket, St. James’s, London SW1Y 4RP
電話:020 3900 444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 08:00-23:00
星期五 08:00-00:00
星期六 09:00-00:00
星期日 09:00-23:00

4. Turtle Bay Guildford

偶爾一個機會,回到朋友以前曾到訪的地方Guildford,意外地走進這家Caribbean Food加勒比海菜的餐廳。由於它不是在倫敦市內,所以價錢上相對較便宜。「Jerk salmon」和「Jerk Pit Wings」就最推薦!

Turtle Bay
地址:Dolphin House, 1 North St, Guildford GU1 4AA, United Kingdom
營業時間:10:00 open
電話: +44 1483 300307

5. Costa / Neon Cafe

基本上每早在倫敦,或者趕車的時候,都是去買不同Cafe的Toaste和咖啡,當中最喜歡就是喝 Costa 和 Caffe Nero 的 Mocha 和朱古力。

小編也經常聽說在倫敦的印度菜是非常出色,下次再去的話一定會試試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