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羅群島位於挪威和冰島之間,近年來成為旅遊景點,當地居民雖然只有 萬人,但去年便有11萬人到訪當地,對於這個小群島確實不勝負荷。因此,當地政府宣佈 2020 年有三天不接待旅客,將會閉島修復。而各位想為小小群島出一份力,參與修復工作,可以申請政府提供的的 100 個抽簽名額。

其實這項計劃去年已經開始實行,而下年將會於 16 至 17 日,被抽中的 100 名幸運兒將會得到當地免費的食宿(不包機票),同時會聯同當地人修復群島裡不同的景點,包括在水浸地區清理積水、重建隧道、行人道等。

法羅群島旅遊局長 Guðrið Højgaard 曾說:「旅遊不止是一組數字。我們每年都歡迎遊客到訪,但我們同樣地也有責任保護這裡的設施和環境,我們的目標是保育群島,確保它能持續發展。」

近年來全球暖化、人為破壞等環保議題一直受不同地方政府高度關注,但政府對政策的推動力似乎太慢,作為全球公民的一份子,也應身體力行,盡自己的責任做好環境保育,除了可以參與法羅群島的修復工作,平日也可以多多支持可持續發展的品牌,養成環保的習慣。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