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Starbucks都有自己的特式,各地分店也揉合了當地的特色,不同主題更吸引了許多本地和旅客到訪。日前在台南的 Starbucks 分店開幕,以獨特的主題慨念,以及充滿空間感的設計,吸引了許多人到訪,有望成為新一個打卡點。

位於佳東路與新生東路交界處的台南佳里 Starbucks 門市,樓高兩層,提供超過100席的座位,除了地方空間大之外,也是台灣首間揉合咖啡文化和自然共生慨念的 Starbucks。整間分店以紫檀樹木為中心,外牆以白色鋼板牆,裡面鏤空的牆面透出紫檀木的樹影,單是這個特色已吸引了不少人去觀賞,而且室內還有以永生花材馴鹿苔蘚點綴的藝術牆,店內也用上木質調性的桌椅和天花版,予人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覺。

台南佳里門市也是台南首間導入現烤專案之門市,採用法國直送原物料,即場現烤以製作出新鮮現烤美味的小食,同時特別推出台南佳里特色包裝的摩卡杏仁肉鬆捲禮盒,新店也推出門市首賣的「台南佳里馬克杯」與「台南佳里隨行卡」。

星巴克台南佳里門市
電話:06-7232740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東路一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07:00-21:30;星期五至日: 07:00-22:00

Source : Starbucks tw、IG@starbuckstw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