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High School Musical》 歌舞青春系列的男主角 Troy 嗎? Zac Efron 當年憑著可愛帥氣的模樣成為男神,擺脫鄰家男孩形象後更還練成一身結實的肌肉,迷倒萬千少女。就在大家還未能出國旅行的時候,想不到這位男神為大家帶來美食及旅行實境節目《Down to Earth with Zac Efron》,為大家來一場心靈療癒的旅程。

節目《Down to Earth with Zac Efron》由 Zac Efron 和健康大師 Darin Olien 主持,二人走遍世界各地,包括法國、波多黎各、倫敦、冰島、哥斯達黎加、秘魯和撒丁島,了解各地的飲食和文化,尋找永續的生活模式。粉絲從節目中看到的,留起鬍子的他不再是以前的稚氣大男孩,同時也可以看到他關心地球、著重生活的另一面。

 “Maybe it’s time we all change.”

從預告中可以見到,Zac 會於節目裡接受擠羊奶、蜂房採蜂蜜、深海潛水等挑戰,除了深入探討各地美食和文化之外,也可以了解各地為永續資源而努力的一面。正當各位因為社會各種議題、天然災害、能源危機等而感到絕望的一年,Zac 卻讓大家見識和了解大自然的重要性,為延續地球生命而出一分力,並帶來一絲希望。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