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 (tube) 有逾過百年歷史,一直為英國引以為傲。上個月英國布料品牌 Kirkby Design 改造了1967年出產的維多利亞線 (Victoria Line) 列車,為車廂帶來全新的面貌,注入復古和甜美氣息,讓大家猶如回到維多利亞時期。

在列車裡面,大至車門、地板和車廂內外牆壁,細至坐墊、扶手環和緊急電話等都鋪滿糖果色系粉紅和薄荷綠,復古印花設計的天鵝絨坐墊,除了是品牌獨特的象徵外,還為車廂帶來上世紀的復古感。而頭等車廂就以孔雀藍和珊瑚色為主,厚厚的地毯,旁邊再裝上木桌和裝飾風藝的燈,盡顯高貴奢華的風格。

是次作品於 London Design Festival 展出,近期會到訪的倫敦的話記得不要錯過。

Source : Kirkby Desig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