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出遊,最重要的考慮應該是那些能夠好好打卡的景點吧,有人可能會選擇到日本,不過費用則相對昂貴。近年,東南亞的泰國、越南都是非常熱門的出遊國,但對於追求新鮮感的你,緬甸絕對是首選,不單歷史悠久且有異地風情,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美翻天的景點!

其中最適合女生們打卡的一定是位於曼德勒市的欣畢梅佛塔,全因它外形如「生日蛋糕」,建築的外觀更呈超優雅的白色波浪形,不論哪個位置,拍起照來都超夢幻!

由於緬甸的王朝大多建在曼德勒,因此這裏凝聚一種高貴、典雅的氣息,而且相當有歷史價值。加上其宗教色彩濃厚,美輪美奐的佛教建築遍布全國,最為有名和被人熱論的就是潔白無瑕的欣畢梅佛塔。

這建築背後還蘊含一個超暖心故事,事緣1816年,時任緬甸國王因為太寵愛皇后而修建欣畢梅佛塔,更設計了7個連綿起伏的拱形半圓平台,彷彿就像是世界的七大山和海洋,圍繞著世界中心。

來到夢幻的欣畢梅佛塔,一於與閨蜜們手牽手,互相擁抱,或者在快門按下時輕輕跳起,展現跟欣畢梅佛塔一樣的純情吧~順帶一提,只要配上較為鮮艷和鬆身的衣裳、帶上一頂草帽、手執一把紙傘,然後讓微風一吹,畫面就已經直逼女神級。

迷人建築不是浪得虛名,雖然欣畢梅佛塔的體積不算非常龐大,但抓拍角度哪一個都美,就不怕有人發牢騷了。

最後小編始終要提醒一點,皆因佛教之地,即使是打卡勝地也要盡量保持安靜,切勿打擾其他人啊,還要好好愛惜歷史建築物,讓它繼續美下去~

Photo Source:Instagram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