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世界的資訊良莠不齊,我們總是不能盡信,尤其是在 Instagram 上的照片,不少人為了得到更多人關注和認同,而上載經修改,甚至完全虛構而成的「照騙」。有美國 YouTuber Natalia Taylor 在早前上載名為「i FAKED a vacation at IKEA」的影片,揭露她早前上載峇里島渡假照的真相。

Natalia Taylor 為了讓粉絲能察覺這些照片都是假,故意在修改的相片裡留有破綻,如 Ikea 的價錢及說明牌,還有店舖為客人而設的專用 iPad 也出現在照片裡,然而竟然沒有人發現,還有不少人主動問她峇里島的旅遊資訊,她更得意洋洋地表示峇里島是最易騙人的旅遊景點。

其實這個社會實驗是為了讓大眾知道網絡上有不少資訊都不能盡信,也有不少人為了在塑造出「完美」的形象,而用不同的方法瞞騙,尤其是以美照來引人注目的 Instagram 裡。

她也在短片裡重申這個實驗並非由 Ikea 贊助,大家記得切勿模仿,以免因為拍照而影響商店和在場顧客。

 

Source : Fox 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