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你眼睛遊世界來到西班牙,而在東部沿海的阿里群島 Islas Baleares是由有多個小島組成,包括馬略卡島Mallorca、伊比薩島Ibiza、馬諾卡Menorca會給你完全3種不一樣的體驗由多彩多姿的吸引、狂歡娛樂的聖地、最後自然文藝的灌溉。

#歐洲人渡假必選

面對美麗的海景,一年有300天以上都有陽光普照,平均氣溫18度的溫暖氣候,相信以上的條件已經有很多人心動了~所以同樣也是歐洲人必選的「渡假天堂」在這些西班牙島嶼遊客主要來自英國、德國、愛爾蘭等,大多數都是歐美遊客,相反亞洲遊客就甚少。而各大歐洲城市都均有直航至此,就連機場也是全歐洲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最近從西班牙巴塞隆拿的只需40分鐘,真的是很受歐洲人喜愛的小島。

其中的三個島嶼Mallorca、Ibiza和Menorca卻有截然不同的魅力,適合三類不同人的喜愛和體驗。

Mallorca

#喜歡多姿多彩的人

Mallora生活質量非常高,因為有集中的國際學校、醫院,因此吸引了大量來人選擇來這裡生活工作。而且經常陽光普照的氣溫,令很來人都喜歡在小島上渡假享受。這甚至反映在電視旅遊節目上,有些就是專門介紹如何在Mallorca度假,或者走進書店的旅遊書展示區,簡簡單單就能夠可以找到一系列以Mallorca為主題的旅遊攻略。

還有幾乎所有與歷史文化相關的景點,例如美術館、雕刻、教堂、市政廳等都聚集在此,娛樂種類、特色手信選擇也特別多。Port de Pollença也是馬略卡Mallorca很知名的一個渡假港口,這裡也有許多飯店和海灘,給人一種多姿多彩的享受。

Ibiza

#喜歡狂歡的人

Ibiza雖然比起看起來Mallorca也許沒那麼渡假feel。但是卻是聚集全世界頂尖DJ和電子樂的聖地,因為每年從春天到夏天,各種頂級Party在這裡舉行,非常適合喜歡電子樂和party的人盡情狂歡。

Menorca

#喜歡安靜的人

Menorca的沙灘數量遠比上面面兩個島相加在一起還要多,北面的Arenal d’en Castel 沙灘擁有完美的弧形海灘和絢爛的花海,吸引很多人在大自然中放鬆心情,能夠散發出濃厚的文藝氣質。

當你看過了Mallorca的豐富多彩,又看過了Ibiza的狂歡,再到Menorca會覺得一切都靜了下來。不知道你有喜不喜歡這樣的轉變還是你只鍾情其中一個小島?

Photo Source:pinterest

Tags : 西班牙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