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韓風正盛,到韓國旅遊是港人熱愛之事,而韓國人渡假卻會到濟州島。不是逛街不重要,而是有些事情更能吸引少女心,說的就是在濟州島的這間甜品店,竟然推出了超美超療癒的「漸層彩虹布甸」,不論是打卡「呃like」還是吃下肚子裡,都十分適合!

創作出這款美翻天的「彩虹布甸」的店家就是 shoreside (쇼어사이드) 咖啡店,地理位置就在海邊,可以一邊乘著海風,一邊欣賞濟州島的迷人景致,更可一邊品賞粉嫩「彩虹」甜點,的確是賞心樂事,亦是濟州旅行清單中必做的一件事!

shoreside 的「漸層彩虹布甸」貴為店中招牌菜,粉、黃、綠、藍、紫的七彩漸層外表已經非常吸引,而小巧的布甸上更放置一片白雲形獎的甜點,簡直讓它錦上添花,叫人怎樣捨得吃下去?

至於口感質感方面,夢幻滑身的漸層下,有著香濃馥郁的伯爵紅茶香味,齒頰留香,清新得來絕不會有肥膩感。而輕輕一搖都可以看得出它有「Q彈」,吃下去的口感更是綿密軟滑,驚艷你的味蕾。

當你把「漸層彩虹布甸」放在手心中,都會忍不住為其瘋狂拍攝寫真,又一個謀殺菲林的夢幻單品啊~

濟州島本來就因為是韓國最大的島嶼,四面環海又風景怡人而成為當地人及港人的旅遊勝地,如今再加上這個在 Instagram 上爆紅的彩虹布甸,相信大家下個Trip的目的地已經心中有數。不過提提各位想去品嚐彩虹布甸的朋友,shoreside 咖啡店只營業短短6小時,千萬要留意時間!

「漸層彩虹布甸」info

쇼어사이드 shoreside 咖啡店
地址:제주 제주시 한림읍 한림로 158
營業時間:11:00 – 17:00

Photo Source: Instagram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