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可以去旅行的日子仍然看似遙遙無期,但很多人都不時會在網上存下想去的地方,而相信除了日本,另一個最多港人期待的旅遊熱點就是台灣。去到台灣除了在市區遊走,也可以欣賞一下台灣近郊的地方,原來台灣不同地區都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玻璃屋民宿,讓你晚上可以躺在床上看星空,早上則被森林環抱。以下4間位於台灣不同地區的玻璃屋民宿,大家也不妨考慮下加入自己的旅遊清單。

Cover : IG@ygt1016、IG@suan___918

1. 幸福山行(新北)

置身在菁桐老街旁的山林裡,幸福山行民宿其中一面以全透明玻璃為主,可以讓你欣賞早晚的山林風景,早上剛好陽光曬進室內時,讓人感覺溫暖放鬆,而且室內更用上木系為主的傢俱,讓你在室內仍猶如置身在森林當中。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274巷10號

2. 迴音谷森林民宿(花蓮)

從內到外都擁有大自然元素,以木頭裝潢為主,採用落地玻璃窗,感覺就好似住在深山裡的泰山,而且私隱度高,是一家很有特色的森系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3. 天晴民宿(台東)

喜歡看星的你一定要到台東,因為當地的光害最低,而在位於台東的天晴民宿也相對上容易看到滿天星星,附近除了有豐富的山林資源,民宿裡也設有露天游泳池,旁邊還有椰子樹,營造出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泰安路486-10號

4. 瘋之谷 cuckoozen forest(南投)

同樣採用落地玻璃的設計,位於南投森林的「瘋之谷」,分成獨棟玻璃白屋villa和玻璃黑屋villa,從內到外都以白色或黑色為主,份外有格調,而且沒有隔間的空間感覺更寬敞,在外面的森林更設有可以打卡的夢幻吊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巷6-18號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