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4日展開,早前曾為大家推介過東京5大特色旅館,近期東京也開了不少新酒店,為了應付大量旅客到訪而設。近日有家百年銀行,搖身一變成為時尚旅宿,將日式風情和北歐簡約格調混合,瞬間成為人氣之選。

位於東京中央區的 K5 複合式精品旅店,原本是銀行建築,於1923年建成,經由由瑞典建築設計公司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翻新,現在已經成為揉合北歐簡約風及日式傳統的旅宿,為旅客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酒店內一共有20間客房空間,另外也設有餐廳、咖啡廳、酒吧及社交場所等設施。設計以「與大自然共存」為主題,除了帶來大自然氣息,也融合日本文化的恬靜,同時也保留舊時代建物的部分物件,而且用上雪松以及日式灰泥,加上傳統技術覆蓋銀行地板。

地址:東京, Nihonbashikabuto-chi, 3-5
電話:+81 3-5962-3485 

Source : K5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