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要吃的美食種類繁多,但「拉麵」幾乎是每人到訪日本必嚐的美食,而一碗很普通的拉麵,卻有不同的煮法和食法,然而每次到訪日本都像是碰運氣般尋覓好味的拉麵。近日,日本最大的拉麵媒體 Ramen Walker ,聯同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攜手製作的日本拉麵店圖鑑《Best of the Best RAMEN》。

Cover:官網、IG@bochibochicook、IG@igmasayuki

《Best of the Best RAMEN》邀請了多名日本美食評論家,包括拉麵評論家山本剛志、美食家はんつ遠藤、小林孝充、小野員裕、製作人赤池洋文、拉麵Blogger Brian MacDuckston 等等,選出 200 間以上的日本拉麵名店,地區包括九州、關西、東海、北陸、關東、東北和北海道。圖鑑會根據各店的湯頭、麵種、配料與營業方式等項目分類,並且詳細介紹了每家拉麵名店的特色。

圖鑑推出 4 種語言,包括日文、英文、中文(繁及簡)和韓文,目前在官方網站上可以免費閱讀前 25 頁,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到官網閱覽,或者可以到 Amazon 直接購買。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