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東京新打卡點:在被鮮花包圍的STARBUCKS下喝咖啡,女生一定喜歡的娛樂型植物園「HANA•BIYORI」開幕了

溫室植物園「HANA•BIYORI」是東京讀賣樂園最新擴張的一個植物園,是一個集合數位娛樂、飲食和花草動物的地方,也是關東地區最大的溫室花房。遊客可以在約1,500平方公尺的花房中,感受夢幻的花世界,鮮花每天盛開之餘,更有與數位結合的投影節目,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也是日本首次嘗試鮮花和數位投影的結合,非常新穎。

植物園中的溫室花房內,吊掛種植超過300種的藤蔓花草植物,在五顏六色的吊花下行走,就像進入花花世界般。而戶外廣場的花園,則約有20,000朵不同種類的花卉盛開,花田也必定成為打卡點,春季時可看到20多種不同的花,如粉蝶花、瑪格麗特等等,非常壯觀。春天時更可以賞櫻花,夏天則可以欣賞螢火蟲。

特色的咖啡店STARBUCKS一向都是遊客愛打卡之地,作為娛樂型的植物園,這次也獲得STARBUCKS進駐,在「New Life Style with Coffee」的概念下,讓大家被花草包圍的香氣下喝一杯咖啡,好好放鬆一下,就連STARBUCKS的招牌也首次採用園藝的方式呈現呢。

STARBUCKS內的用餐空間,由日本著名花店和咖啡設計空間設計團隊「parkERs」負責。以「人因水而聚」的自然原理概念,在座位排列設計以波紋作主概念,抬頭能看見頂部垂吊各式各樣的藤蔓花草,再配合沖繩魚及珊瑚的水族牆,呈現光影變幻的感覺。

除此之外,遊客更可體驗超萌的小爪水獺園,工作人員會解說小爪水獺的習性及特徵外,遊客更可以親身餵食水瀨,近距離親近牠們。

地址:東京都稲城市矢野口4015-1(讀賣樂園旁
開放時間:09:30 – 17:00(根據季節而定)
開幕日期:2020323日(星期一)
門票:成人1200日元,兒童(3-12歲)600日元
交通路線:搭乘京王線至「京王 讀賣樂園站」下車步行10分鐘或免費穿梭巴士。
網址:https://www.yomiuriland.com/hanabiyori/ 

cover:kaoriideguchi@ig/ yuuuuuka_1225812@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