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想快閃,除了臺灣,新加坡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要知道現在去旅行除了飲飲食食,找不同IGable的地方拍美照也很重要。網上熱傳以下新加坡5大打卡位,又有哪一個會是你下個必去地標呢?

1. REDHILL MRT STATION

記得Blackpink As if it’s your last》的MV場景裡,搭建出來的粉紅色的車站的確夢幻得很,原來在新加坡有個幾乎一模一樣的車站。紅山站是通往新加坡高架的第一站,整個車站從內到外都是粉紅色,自從MV推出後,有不少K-POP粉絲都專程到車站影相,甚至模仿 Blackpink 的MV跳舞。

2. FORT CANNING PARK

Fort Canning是一個佔地18公頃的公園,而在裡面的花園有一道迴轉樓梯就成為入去公園必到訪的地方,加上樓梯的四處圍繞著不同樹葉,猶如置身中森林裡面的廢墟。公園很大,如果想直達這個Fort Canning Park Tunnel,就可以從多美歌站(Dhoby Ghaut)B出口出。

3. TIONG BAHRU

TIONG BAHRU是屬於新加坡最古老的住宅區,在這裡可以感受新加坡過去不同的演變,就如住宅區不同螺旋形樓梯和船形窗戶等裝飾。在不同的大街小巷裡,亦有不少不同風格的塗鴉,或是在這裡,會找到與別人不同的打卡點。

4. House of Tan Teng Niah

有「小印度」的之稱的TAN TENG NIAH HOUSE,一直都是新加坡最熱門的打卡點。色彩斑駁的外牆,無論任何時候去,總能拍出夏日風情滿滿的照片。

5. KOON SENG ROAD

坤成路是現時新加坡少數保留著「娘惹」建築的地方,這一帶曾是土生華人的豪宅,與小印度相近,色彩斑駁的峇峇娘惹房子好像一道彩虹,但顏色相比TAN TENG NIAH HOUSE較為柔和舒服,因為採用的都是粉色系列的彩色瓷磚,而且印上玫瑰、圖騰等西洋風格的圖案。如果要前往該地,你可以先坐到Dakota地鐵站,再坐33路巴士,在Flora East站下車後向著Koon Seng路步行便可。

Cover photo from : IG@godsavedthequeen  、IG@cheetran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