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開始對珍珠奶茶有種情意結,明知它的卡路里高,但有時的確忍不住想買來喝。這種飲料除了在香港,更早已打入不少外地市場如日本、英國、美國等,珍珠奶茶現在於日本已經有取替不到的地位,更創造出為期一個月的「珍珠奶茶主題樂園」(Tokyo Tapioca Land)。

「珍珠奶茶主題樂園」會於8月13日至9月16日公開市民參加,將會於原宿Tapioca Dream Land裡舉行,屆時會有10多家珍珠奶茶的店舖駐埸,還會有超過10個的必打卡區,以及各式各樣以珍珠奶茶為主題的區域。各位對珍珠奶茶愛不擇手的日本國民,都有機會沐浴於珍珠奶茶的世界裡面。

園內更有不少特別活動,包括知名人士擔任一日園內茶飲店店長、導賞團等,讓各位入場人場都可以全身上下感受珍珠奶茶魅力,

東京タピオカランド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35-6 jing
活動日期:2019年8月13日至9月16日
開放時間:8月 10:00 – 19:00 (L.O. 18:45)、9月 平日 13:00 – 19:00 (L.O. 18:45) 周六、日及假日 10:00 – 19:00 (L.O. 18:45)

交通方法:JR山手線「原宿站」徒步2分鐘;東京地下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站」直達
入場費:預售 1,000日圓 / 即日 1,200日圓 ,全部票均附送飲品一杯(小學生或以下免費)
*可於網上預購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