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常追看漫畫的,都總會在Instagram上看到西班牙怪才Joan Cornellà的蹤影,經常以性、宗教、種族、政治為題材的他,加上以獨特視角和超現實的鮮豔色彩,詮釋出貼近卻又有爭議性的當代社會風氣。2016年他曾經在台灣舉辦過展覽,短短17天吸引超過兩萬人朝聖。三年後他再度在台灣開展《I’M FULL OF SHIT》。

現實比想像的其實更荒誕無稽。有時候面對著今時今日的社會狀況,才知道原來過往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並不代表從來沒有存在,只是我們一直視而不見,甚至認為理所當然。然而,心思細膩的 Joan Cornellà 決定將這一切放大,讓我們反省世界上不公和不義的社會現象。極度厭世、對世界的鄙夷憤怒、虐嬰、種族歧視、超尺度的性玩笑、嘲諷老人與殘障人士等悖德脫序的情節,看似超現實的漫畫,原來都是近代人「與惡最近的距離」。

這次《I’M FULL OF SHIT》台北特展將會帶來數十件全新作品、限量版畫以及兩座自拍系列雕塑。同時2019最新畫冊《Everyone Dies Alone》亦將於展期限定販售。有機會在這段時間去台北的你們,記得抽空去看。

《I’M FULL OF SHIT》台北特展 2019
日期:2019/11/15(五)- 2019/12/8(日)
時間:每日 11:00- 18:00
地點:台灣設計館04展區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門票開售時間:2019/11/6 (三)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價:全票 200元
現場售票:特惠票 100元
     (身心障礙者及其陪同者限一人,需出示身心障礙手冊正本證件,陪同人一同入場)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