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學校的設計夢幻一點,你會更專心上課嗎?在韓國濟州島,就有一間童心滿滿的「彩虹小學」—The Luck( 더럭초등학교),讓當地生活超越了七種色彩。

這裡更被網民票選為全球最美麗的學校之一,可想而知有多少人慕名而來,就只為這個美翻天的超繽紛校園。

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更加不可錯過,這個位於濟州島涯月邑的超人氣景點,但原來這裡早年曾因招生人數不足而面臨殺校的危機。

幸好在2012年,由三星集團發起的「super amoled color project」中,請來大名鼎鼎的色彩大師 Jean Philippe Lenclos 來參與協助學校重建,名副其實為學校的每一個角落添上色彩,就連餐廳、洗手間,甚至垃圾回收場也不例外,統統都像重生了一樣。

順帶一提,色彩繽紛的 The Luck 小學,名字原來超有意思,韓文中的「The luck」其實就代表著許多歡樂的「多樂」,瞬間為這裡增潻一份溫馨覺。當然,英文的意思亦直接指代「幸運」,是一間非常吉利的小學啊~

假如天公造美,藍天白雲襯托著這所只有一層樓的美麗校舍,一道「人工彩虹」盡現眼前,畫一般的景像實在令人非常有幸福感。

加上涯月邑位處濟州島的西邊,所以不少人就在黃昏時段到來一邊欣賞「彩虹」,一邊欣賞日落。

目前最流行的一種打卡方法,是在每一種顏色的外牆前拍照,再集合成9宮格模式,一張簡單的夢幻女神照輕鬆完成,至於表情呢,就可以隨意發揮了~

最後,大家只需要留意開放時間進校就好,因為學校容許校外人士進入,如果行程、時間許可,小編同樣推薦大家到旁邊的 Camino Cafe (애월) 渡過完美的一天。

Theluck 小學 (더럭초등학교)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涯月邑 下加里 1580-1
交通:濟州市外巴士站搭乘960號(往翰林方向) 或是970號(往涯月方向),於더럭초등학교(多樂小學站)下車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4:00後
星期六,下午1:00後
星期日除公眾假期 全日開放

Photo:Instagram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