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days of Summer》男主角 Joseph Gordon-Levitt 近日連番在個人 Facebook 上,為個人企劃「hitRECord」募集臺灣、韓國、新加坡等當地美照,在較早前更希望可以再收集新加坡美食照片,雖然暫時未知道 Joseph 大量收集照片的用意,但帖文引起網民熱烈回覆,紛紛貼上當地美照,當中臺灣的美照令許多網民,甚至連 Joseph 本人都為之震驚。

「hitRECord」早在 2004 年,由 Joseph Gordon-Levitt 成立的協作型創作平台,為短片、書藉和 DVD 提供所需的素材,集合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音樂家、作家和藝術家等,為大家創造能共同合作的機會,大家除了可以在平台上看到不同項目的進度之外,也可以在底下留言,甚至接手完成專案。「hitRECord」曾經與 Ubisoft 合作製作電玩遊戲《Watch Dogs》的配樂。

這次大規模募集亞洲各地美照,不知道屆時有什麼新的專案?

桃園石門水庫

北門, 台北

台北101

高雄

九份

板橋區

饒河夜市

許多網民都貼上自己的珍藏,也加上英文註解,讓 Joseph 和其他國外網民了解及認識當地。有許多網民也直接新增到網站  https://hitrecord.app.link/EvY3d8jWb9,截至現時為止,網站已收到 4500 多張臺灣美照、400 多張韓國當地照片和 500 多張新加坡照片。 Joseph 表示許多美麗的臺灣攝影作品都讓他為之震驚,希望大家能繼續分享。許多網民也留言表示,從照片中才知道臺灣比我們想象中美,而且還有許多值得大家發掘的迷人風景。

最近他亦希望可以募集到有關臺灣的短片,如果大家手機上有拍攝過臺灣的短片,也可以到 https://hitrecord.app.link/taiwanvideos 投稿。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