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加勒比海岸的「天堂小島」Turks & Caicos Islands 上,很快又再多一個唯美的景點,星巴克剛宣佈將會在那裡開設第一家星巴克商店,引起各界關注。除了對品牌是一個里程碑之外,更為女生們帶來新一個打卡熱點,因為這間分店的外牆選用如草莓牛奶般的粉色系設計,更有獨特燙金標誌,配著當地連綿海岸,享受著夕陽無限美,還不夠浪漫嗎?

所謂入鄉隨俗,星巴克「天堂小島」分店亦走真實加勒比風情,說穿了就是熱帶主題,而且要色調明亮。因此,大型落地玻璃讓自然光穿透,亦令寫意小島景致映入眼廉;同時分店特設戶外座位區,讓客人享受Starbucks Coffee之餘,更能感受溫暖的小島情懷。

走進店內,又是另一番風味。承襲Starbucks的木色裝潢,具格調地運用木桶型坐椅和棕色沙發,還有大理石前台相襯,像回到家一樣的溫馨氛圍,同時又不失海岸風情,讓人悠閒地享受午後時光!

不只如此,店中的壁畫由Remedios Art的藝術家Maria Camila Bernal Toro親手繪制,將星巴克標誌—Siren與自己的藝術造詣作融合,以表達寧靜和愉悅,同時用現代和熱帶語言重現了星巴克的歷史,絕對是旅客必到的踩點打卡位!

有興趣去當地旅遊的朋友,相信一定不會錯過這景點,將它編入check list吧!如果是Starbucks粉絲,除了留意11月芝加哥的星巴克臻選咖啡烘焙工坊開幕之外,也一定要來這無與倫比的夢幻分店感受一下!

Photo Source:Starbucks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