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9月,秋天氣息臨近,又是來日本賞紅葉的高峰期,不過在楓葉盛開的10月、11月前,不妨先來到東京近郊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這個知名的花海觀景點來一睹「紅色掃帚草」的光景吧。

每年的9月下旬,佔地超過200公頃的茨城縣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當中的見晴之丘中,種滿3萬棵的掃帚草(コキア)草田,就會由綠轉成粉紅、暗紅、到最後的緋紅色,每棵掃帚草都圓圓的,如此整齊地排列起來,真是十分可愛又治癒,視覺效果非常震撼!

由9月15日至10月21日,離東京市中心不到2小時車程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更會在這時候舉辦掃帚草觀賞節,喜愛賞花的朋友,豈可錯過這個壯觀的豔紅草田?如果待時間到了10月下旬,掃帚草亦會再次變色,形成金黃金草田,那就是如假必換的掃帚了~

另外,掃帚草的花語原來是幸福生活,其中亦包含堅忍的愛,同時代表夫妻圓滿。那麼無論是新婚夫妻或是老夫老妻,還是想追求幸福生活的你,都知道為什麼要來這遍「紅色掃帚草」打卡了吧?

「紅色掃帚草」草田詳情:

地址: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茨城縣常陸那珂(ひたちなか)市馬渡字大沼 605-4
最佳觀賞日期:約9月中至10月下旬
開園時間:0900~1700
休園日:逢星期一 (公眾假期則改為翌日),10月份每日開園
入園費:450円

Photo Source:Instagram

Tags : cover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