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馬克杯與單品一直深受少女今愛戴,而今次台灣星巴克這波迎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的「黑貓系列」可謂備受各界關注,因為它的萌度破表,又是懂少女人的星巴克設計,非常值得收藏!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自然有萬聖節限定商品,星巴克台灣門市當然參戰!今次更看準貓奴們的心理,推出黑貓馬克杯、黑貓提袋、黑貓隨行杯,款款都是療癒可愛之作,哪有不瘋搶的理由?剩下就只有把它放在辦公室使用,讓同事羡慕不已,還是放在家中享受個人時光,欣賞一下自已的品味呢?

Halloween系列,很多人一想都會想到南瓜,但星巴克卻用上超過10款的商品造型都選用黑貓,成功讓略帶恐怖的萬聖節帶來中和及俏皮的可愛氣氛。不只如此,作為主角的黑貓還有不同裝扮,包括奪目的幽靈造型,還有身穿著小西裝像個日本中學生的賣萌黑色小貓。細心一點看,還有一款是一隻小貓像「杯緣子」般伏在杯邊,感覺超級可愛,設計感滿分!

除了上面各款唯俏唯妙的療癒馬克杯,星巴克亦推出令人無法抗拒的實用小單品,好像是「黑貓證件零錢包」、「黑貓小熊萬用提袋」、「黑貓精靈派對玻璃罐」,以及線上門市限定款「神秘黑貓造型盤」與「淘氣黑貓杯墊組」,那麼就不只在室內可以用,還可以帶這隻可愛黑貓出街了!

最後提提各位,限定商品系列當然要好好帶回家,不過回家前都很應該賞賞自10月25日推出的萬聖節特式飲品—「萬聖節南瓜風味拿鐵」,成為必喝的原因是因為它將經典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配上應節的南瓜,再加入肉桂、荳蔻、丁香來提升香氣層次,是經典與創意的昇華,相信姐妹們都不想輕易錯過!

Photo Source:Instagram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