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電影迪士尼玩具反斗奇兵4的上映,上網的討論度也越來越大,不少粉絲都爭相購買相關商品,今天推介的Toy Story在韓國大家都熱愛的Daiso就有得買〜以下30款精緻的新品還是設計又可愛CP值又超高的Q版玩具反斗奇兵,保證讓你馬上入坑!

#1 4大必搶!旅行眼罩、頸枕系列

出門旅遊最實用!還可以帶著自己喜歡的角色到處走,相信出遊的心情也會好上百倍〜

窩心的家居精品也是粉絲們的一大最愛,可以時刻都陪伴在身邊的感覺實在太體貼了〜Daiso還根據不同需求設計細心準備多種選擇,你又怎能不心動呢?

#2 多款杯品設計必搶!

3位角色為主題胡迪、巴斯光年和三眼仔,不管那一款都會令你着迷!而且設計和實用性也太值得入手了〜有保溫杯、冷飲杯、馬克杯還有一套6款的杯墊等你珍藏〜

#3 必搶超值長短雨傘


無論是下雨天都需要一把可愛的雨傘,讓你遮風擋雨,心情也會變得更好!

文具系列也是很多人喜歡入手的款式,如果去韓國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開學就可以帶上可愛的文具朋友啦!

#4 小夜燈

最後這款三眼仔的粉絲一定大愛!在黑夜點亮這3款充滿科幻感的造型燈,讓房間馬上增添不同氣氛,簡單但又不失可愛!

圖片來源:韓國Daiso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