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北上成為不少港人週末的活動,而近年來廣州都開設了不少文青打卡點,最近更引入了熱爆全球的數位藝術展teamLab!以「生命之森(Forest of Life)」和「未來遊樂園(Future Park)」為主題。由今星期六開始,不妨考慮相約朋友們於週末來一場兩日一夜輕旅行吧。

今次將會有5大打卡展區環繞著「生命之森」的主題。

地形的記憶 / Memory of Topography

以花田設計背景,看到綠色的稻穗幼苗代著春天,初夏就會出現螢火蟲,秋天應該就會變成金燦燦的稻穗。展區中空氣的流動,也會影響到稻穗和花瓣飄落的方向。

花與人的森林:迷失、沉浸與重生 / Forest of Flowers and People: Lost, Immersed and Reborn

與東京的teamLab相似,同樣隨著季節變化和生生不息的花朵而轉變,加上鏡的反射,猶如置身在無盡花海之中。最有趣的是若觀眾站立不動,圍繞著他們附近的花朵就會越長越多,持續綻放。觀眾如果觸摸或踩踏到花朵,花朵就會同時凋謝死去。

呼應的無重力生命森林 – 被平面化的3種顏色與曖昧的9種色彩 / Weightless Forest of Resonating Life – Flattening 3 Colors and 9 Blurred Colors

在充滿發光蛋狀體的空間,蛋狀體被拍打受到衝擊時,就會變換各自的顏色且發出獨特的音效。由「藍、紅、綠」三大主色調演變的12種顏色,會不斷變換。

世界從黑暗裡誕生,仍然如此可愛而又美麗 / Born From the Darkness a Loving, and Beautiful World

展區中不時出現不同漢字,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只是你把手放近漢字,就會產生不同漢字所表達的動畫。

場內更有一家大細都適合的「未來遊樂園」,裡面一共有六大展區,包括「積木城鎮」、「塗鴉山谷」、「天才跳房子」、「滑梯水果園」、「小人兒桌子」和「小人兒音樂牆」。

大家去之前記得先在網上購票!

廣州teamlab 生命之森與未來游樂園

活動地點:廣州琶醍藝術文化創意園B區
營業時間:10:30-22:30
舉辦日期:2019年4月27日-10月7日

早鳥票:人民幣138元正/人(一人一票,大小同價)
早鳥票預購時間:2019年3月13日-4月26日
早鳥票使用時間:2019年4月27日-6月6日(每月第1個週一閉館)

原價:人民幣238元正/人

來源:teamLab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