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裝備一向以實用為主,過去以來實用和時尚成為對立關係,但自「打卡」成為旅遊重要行程之一後,除了旅行衣著打扮要夠時髦,就連行李箱、手袋、背囊都要見得人。成立130年的瑞士軍刀品牌Victorinox都一樣會追求潮流,最新系列Victoria 2.0 和新一代Altmont Original ,除了夠實用,簡約百搭的設計吸引不少事業型女生和都市旅人。另外Connex 硬身旅行箱  亦為這個夏天推出全新配色—丁香紫色、玫瑰金色和 Spring Spirit 。

 

要知道女生出街可以帶很多東西,旅行又要除隨身攜帶相機器材,有大容量的Victorinox  系列就最適合。多間隔、保護性高的Victoria 2.0背包,尤其適合出差或坐長途機的女士。裡面的襯墊間隔可完美保護手提或平板電腦,方便你於機上處理文件或規劃行程。設計高雅實用,備有浪漫的玫瑰金色、優雅的湖水藍色及沉實的黑色。

 

不喜歡背包的女士,Victoria 2.0 Carry-All Tote最適合不過,麻雀雖小但絕對五臟俱全,平板電腦口袋、多個收納隔層,後方口袋亦可以轉換為袋套,方便套在附滾輪旅行箱的手柄上。

 

簡潔又大方的Victoria Small Items Smartphone Wristlet,最適合去到當地旅行時外出吃飯攜帶,到時就算有浪漫晚餐都不怕沒有合適的手袋。內襯軟身的皮革可放置手機、金錢和證件等必需品。

 

現在有不少人都已經由在機場出發已開始打卡,一個IGable的旅行箱都變得很重要。Connex 硬身旅行箱有三個容量,Frequent Flyer 登機型旅行箱 ($2,790)、中型旅行箱 ($3,390)以及大型旅行箱 ($3,890),各容量均有齊三款配色(丁香紫色、玫瑰金色和 Spring Spirit )。最重要的是登機型旅行箱內置的多用途工具設有USB 連接埠,方便女士們隨時隨地為電子裝置充電!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